掌控

遗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taynew勿上升真人,时间线很乱,不要计较~林阳第一人称,烂尾专业户

  遗憾是我的,圆满是他们的

  2020•10•10这一天,我忽然有机会回到3年前。27岁的林阳肉体和心态都很年轻,三年之后的我却已经格格不入。

  顺着时间走的方向我作为参与者再一次与郑明心日夜在一起,他们打闹,拍照,偷笑,接吻。这个时候林阳已经习惯了第一时间接他的电话,第一时间回复他的信息,第一时间害怕他伤心,我曾经多次想过如果时光重来一次,我要对郑明心再好一点,用远离他的方式。但是事实证明郑明心这场风暴想要的东西,我实在无力不给,所以我跟着他走了,再一次,眼睛和身体和整个心。

  不得不承认我是一个内耗很严重的人,27岁能坦然接受的事情,反而到了30岁越来越难以开始。也许是当初陷入的黑色网络暴力纷纷扬扬的风波之中,我实在让自己失望,但是hin从来没有让任何我失望过。相比之下,愧疚让我觉得远离郑明心会更对他更好。

  他向来勇敢且坚定,但是又可爱的孩子气的撒娇,工作上我们天衣无缝的配合,生活里又是如此这般的契合,很奇怪的是,即使再次经历中我能有上帝视角开小差发现更多的小细节,比如他现在胖胖的比三年后皮肤更好;原来别人真的很难从他的嘴里抢东西吃这些可爱的小事,我竟然才认识到,林阳好像郑明心宠坏了。

  这实在不应该,且不说我的年长,即便30岁我也还是在你问我能不能发Bf的时候,在明知道之后会发生什么,我在郑明心家沙发的右边,理智好像在让我拒绝,可是我的看到的和心里轰鸣的分明是当年你在街边转头跟我说的话

  “所有喜欢郑明心的人都会喜欢林阳,提到我就永远想到你”

  所有的珍惜,后悔,担忧,嫉妒情绪都化成了冲动,我还是闭着眼睛点了头。然后我看着这个郑明心,无比虔诚的在内心跟他道歉,很抱歉啊林阳,很抱歉啊郑明心,我如此贪图这些支撑我很久的快乐,但是我又没有做到保护我们的快乐。

  记忆中郑明心得逞的可爱笑容没有出现,反而眉头皱的更深爬到我身上捧起了我的脸,他问我

  “林阳你怎么回事,看起来很累,有什么不能跟我说的快点老实交代”

 

 

  情绪这个东西失控的很奇怪,我就因为这句话突然崩溃抱住了他,一边哭一边说着new对不起,泪水并不是我可以控制的,但是我真的想抱抱他。记忆里不久以后我再也没有来过这个沙发,没有人在我说不累的时候然后我老实交代。很多人看到了我们,聚光灯照在我们的身上,言语指责着我们,我固执的认为离开是对他的保护,争吵是我们之后唯一的交流,直到他这场风暴不想停留了,我作为风眼也变成了漂泊无定的空气,这让我几乎一直委屈,又一直去想和折磨着自己。如今我抱着这个人,终于让我看到了自己的心。

  好了Ter,没事的,不发了,我感觉到你的手在抚摸着我的头发,温柔的哄着,身体紧紧贴在一起,体温传达了郑明心的爱意,我的突然痛哭失声好像让郑明心慌了手脚,他没有再提照片,专心哄起了我。

  是很丢人啦,等我能控制住自己的时候几乎不知道怎么放开郑明心,好在郑明心察觉到了之后反而像猫一样翻身更靠进我怀里,拿起手机嘟嘟囔囔的说什么你也太脆弱了吧,早知道就不逼你这么紧了。但是这次我没有站起来与他打闹,我选择了在背后抱紧他。

  之后就水到渠成,反正我是这么觉得,new没有了新女朋友,因为我没有让他有机会,这只小猫可是精的很,老是拿捏让我吃醋换布朗尼芝士蛋糕和一些小甜食。坦荡的面对郑明心说出我对他的爱意,比我想象中更容易,虽然还是说出的还是结结巴巴,但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?他可是林阳的郑明心啊

  

 

   雨季的清迈早上很凉爽,郑明心还睡的跟猫一样,我笑着偷偷拿手机拍了下来,今天是我身体的30岁生日,我在当初郑明心答应我告白之后转向了幕后工作,以最佳男演员郑明心电影海报摄影师这种方式陪在了他的身边,与他同在。纷争无法避免,但是我选择一直在他身边,而他也在前几天推掉了所有的工作带着我回到了奶奶家,安全感就是这样的包围了我。我看着手机上朋友和粉丝发来的祝福,笑着发了刚刚偷拍的照片。

配文是  B F。


评论(2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